会议概况

        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学术年会(YA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 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年度学术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 35 届。 第 36 届青年学术年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华东交通大学和 IEEE SMC 承办,将于 2021 年 5 月 28 – 30 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届时,自动化界 有激情、有思想和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学者翘楚将相聚南昌,就自动化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研讨和思辨。

        借此机会,热烈欢迎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教师、 青年科技工作者及博士生、硕士生等青年才俊积极参加,也特别欢迎海外学者踊 跃参加。往年会议英文稿件全被 IEEE Xplore Library 收录,并被 EI 检索。会议 优秀中文稿件可推荐至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控制工程、航空学报、信 息与控制等期刊。

主办单位:

                                                                   中国自动化学会

承办单位:

                                                                   青年工作委员会

                                                         

              华东交通大学

 

协办单位:

 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