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论文投稿

请点击超链接登录会议投稿系统进行投稿会议投稿系统

或通过复制以下地址进入投稿系统:https://review.cacpaper.com/918/login

二、投稿要求

1. 论文应具有一定的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来稿接收英文和中文论文,论文格式请参考IEEE论文格式要求,双栏排版,并使用LateX、Word或者其他工具编写论文。
2. 普通作者和邀请/特别分会的作者都需通过投稿系统,依照YAC2023论文模板完成您的文章并以PDF文件格式上传。
3. 论文长度不能少于 4 页,不能超过 8 页;超过 6 页将按照每页 400元收取超页费。
4. 长摘要论文(Summary)需包括模板中所有内容。长摘要论文可以用于展示实验与应用研究结果及初步理论研究成果,但不需要进行版权转让,不影响其期刊论文投稿。长摘要论文不收录进IEEE Xplore、EI、CNKI等检索,已经发表的结果也可以投稿。
5.长摘要长度不超过4页, 论文注册费与普通投稿论文相同,中英文均可 。
6. 论文模板:

YAC LaTex模板

YAC Word模板

长摘要Word模板

YAC 2024 中文Word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