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稿提交要求

1. 论文应具有一定的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来稿只接收英文,论文格式请严格参考IEEE论文格式要求,双栏排版,并使用LateX、Word或者其他工具编写论文,否则不能进入IEEE。请先按照格式提交终稿,上传IEEE前进行IEEE PDF eXpress校验,Conference ID 51587。
2. 普通作者和邀请/特别分会的作者都需通过投稿系统,依照2020 YAC会议模板完成您的文章并以PDF文件格式上传。
3. 论文长度不能少于 4 页,不能超过 8 页。
4. 长摘要论文需包括模板中所有内容。长摘要论文可以用于展示实验与应用研究结果及初步理论研究成果,但不需要进行版权转让,不影响其期刊论文投稿。长摘要论文将收录进论文集,但不进IEEE Xplore、EI、CNKI等检索,已经发表的结果也可以投稿。
5.长摘要长度不超过4页 。
6. 中文论文作者请注意,论文最终收录前您将收到组委会关于您的论文是否同意推荐到中国知网的问询,还请注意查收邮件并及时答复。

论文模板:
YAC LaTex模板
YAC Word模板
长摘要Word模板

提交方法

步骤 1:
登录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yac2020 进入YAC 2020会议投稿系统。
步骤 2:
登录系统后,可进入YAC 2020界面,点击“enter as an author”,进入作者视角。
步骤 3:
点击论文列表中“view”按钮。
步骤 4:
点击右上角“Update file”完成终稿提交。